欢言.

写手一枚,腐友,常驻波洞

【魔道|忘羡】因果轮回(6)

◈万人之上清冷皇帝叽X丧失记忆敌国皇子羡

◈渣文笔

◈ooc勿喷

正文——

  黑暗中忽地躁动起来,一盏盏油灯接连燃起,照亮了这偌大的空间。

  “主子,我等在几日前奉您手令来此稍作隐藏,一路上并未遇到意外,而帝都中也无人察觉到这暗卫的存在。”

  “嗯,做的不错,这一路上辛苦了。”

  “为主子效命,是我等的荣幸。”

  魏无羡闻此轻笑一声,看向单膝跪在他面前的众人,朗声说道:

  “5年前我为了寻找当年事情的真相,选择组建了这支队伍,而这5年来,一切谜团都指向这暗流涌动的皇城——帝都!”

  “而现在,我们所追查的真相,已经近在咫尺!”

 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,接着说道:

  “明日我便要去参加大举了,不出所料的话,图个一官半职是没有问题的,一入宫门深似海,我在明,敌在暗,我不允许有任何意外发生,所以,我需要你们在半月内打进皇宫内部,留下一部分人在外照应。等到时机成熟,便果断出手,不留任何余地。不成功,便成仁!”

  “是!”

  ————

  蓝忘机提着一些吃食,躲过巡逻的侍卫,悄悄溜回宫殿,将带来的东西藏在暗室中。做完这一切后,才坐回龙床,思索着明日的安排。

  而另一边魏无羡打点好一切后,重新带上鬼纹面具,遁回客栈。


评论

热度(14)